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科技馆分馆 > 核电知识分馆 > 展馆动态

魅力核科普,萌娃核电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17:23:46 来源: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魅力核科普,萌娃核电行

  魅力核科普,我们在行动。近期,美丽的兴化湾迎来了一群“新朋友”——在家属的带领下,十名核电萌娃走进福清核电现场,与助力“国之重器”建设的家人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正值第九届“魅力之光”核科普活动火热进行时,在宣教展览中心,讲解员们向家属们做了内容丰富的核电科普讲解,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讲解了核电科普常识。同时,通过现场答疑、互动,解决小朋友们的疑惑和提问,让大家对“华龙一号”有了直观的认识。活动过程中,萌娃们积极参加了第九届“魅力之光”杯核科普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行了一次核电科普“小测试”。

魅力核科普,萌娃核电行

  福清核电致力于开展有温度、有情感的公众沟通活动,通过邀请核电家属走进工作现场,促进萌娃们对父母工作岗位的了解,提高下一代对核电科普的认知,增进家属对员工工作支持和理解,拓展视野,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为建设“幸福福核”营造浓浓的暖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