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福州科技馆南馆办公区地面修缮项目供应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7:20 来源:福州科技馆办公室

  受屋面漏水影响,福州科技馆南馆办公区地面出现空鼓、凸起现象已影响正常使用,亟需修缮。现采用自主采购公开征集供应商,同时相关信息发布于福州科技馆官网,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本次招标的内容如下:

  施工内容:福州科技馆南馆办公区地面修缮,包含混凝土构件、平面块料、砖(石)砌体拆除、平面砂浆找平层、防滑砖铺设等,修缮面积预估50㎡,最终结算以实际工程量为准。

  施工要求:

  1)产品施工质保期:壹年。

  项目最高限价:壹万肆仟圆整。

  付款方式:项目验收审计后付100%合同款。

  投标说明: 

  1)本次投标为包工包料,投标服务费包含人工、运输、配件、材料等费用,投标书应包含工程预算书。

  2)投标书中应包含贵公司经营的合法证明文件及有关资质证明材料等,如资质证书、企业法人经营执照等。 

  3)投标书中应包含贵公司详细的服务承诺(响应时间、完工时限等),承诺内容应满足招标方基本要求。

  4)所有投标文件须加盖企业印章及法人签字,密封装订。

  二、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6日16时,请在此时间前送达福州市仓山区金山潘厝支路1号南馆办公区(橘园洲大桥下公园内),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不再接受。

  三、成交确立方式:

  我馆将于3月7日上午10时组织相关人员根据采购需求,对供应商及其材料、报价等进行评审,在符合条件的基础上,采用最低价中标法确定中标单位。评审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招标人(招标代理人):福州科技馆(盖章)

  联系人: 王工 83350876

  日 期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