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通知公告

福州科技馆对外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2 16:52:51 来源:福州市科技馆展教部

观众朋友们:

  福州科技馆展厅定于2022年12月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观众安全有序参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开馆时间:每周三至周日9:00-12:00、14:00-17:00(12:00-14:00闭馆消杀),每周一、二闭馆。节日闭馆时间另行通知,若遇自然灾害天气按政府相关规定闭馆。

  2.请配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排队在展馆入口处进行安检、体温检测、扫科技馆场所码,参观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距,做好个人防护,文明参观。

  3.疫情防控期间展厅禁止饮食,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各位观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主动配合馆内相关防疫措施。对不配合管理或恶意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观众,本馆有权依法依规上报有关部门处理。

  4.禁止携带酒精、消毒液、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入馆。可以随身携带消毒湿巾,以便擦拭扶手、座椅。

  5.参观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在岗工作人员。如有疑问,请电询:0591-83767271、0591-83765709、0591-83345614。

  我馆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广大市民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祝大家参观愉快,健康平安!

  咨询电话:0591-83345614

  特此公告。

  福州科技馆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