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通知公告

​福州科技馆北馆广场部分大理石地砖更换、科普农场部分地砖修复、北中南馆局部墙面(含吊顶)修复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1 16:48:08 来源:科技馆办公室

福州科技馆北馆广场部分大理石地砖更换、科普农场部分地砖修复、北中南馆局部墙面(含吊顶)修复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因福州科技馆北馆广场部分大理石破碎、科普农场地砖损坏、北中南三馆局部墙面(含吊顶)脏污破损,影响正常使用,需对这三项进行更换修复,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同时相关信息发布于福州科技馆官网,招标方式采用比价形式,评标方式采用最低价中标,欢迎合格投标人进行投标:

  一、本次招标的内容如下:

  施工要求:

  1、产品施工质保期:壹年。

  2、项目最高限价:2.6万元以内。

  3、付款方式:项目验收审计后付中标价95%,质保期满后支付剩余5%尾款。

  4、施工内容详见以下表格

​福州科技馆北馆广场部分大理石地砖更换、科普农场部分地砖修复、北中南馆局部墙面(含吊顶)修复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5、投标说明: 

  (1)本次投标前可以到馆实地查看具体施工内容后再投标。

  (2)本次投标为包工包料,投标服务费包含人工、运输、配件、材料等费用,投标书应包含工程预算书。

  (3)投标书中应包含贵公司经营的合法证明文件及有关资质证明材料等,如资质证书、企业法人经营执照、税务登记证等。 

  (4)投标书中应包含贵公司详细的服务承诺(响应时间、完工时限等),承诺内容应满足招标方基本要求。

  (5)所有投标文件须加盖企业印章及法人签字,密封装订。

  二、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17时,请在此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福州市仓山区金山潘厝支路1号南馆办公区(橘园洲大桥下公园内),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不再接受。

  招标人(招标代理人):福州科技馆

  联系人: 王工 83350876

  日 期 :2022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