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福州科技馆召开全馆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5:12:38 来源:福州科技馆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福州科技馆召开全馆大会,福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翁金榜,福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黎芳到会并讲话,潘海星馆长主持。

  会议进行了2023年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指出全馆要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盯紧看牢,决不留回旋余地、变通空间。

  会议要求全馆要坚守端午节点,紧盯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紧盯违规公款吃喝、在隐蔽场所接受宴请、“舌尖上的浪费”、以电子红包和快递物流方式“隔空送礼”、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节日多发问题,以及隐藏在高档酒、“天价茶”、奢华包装背后的享乐奢靡现象,加强监督检查,以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