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爱牙在行动|“口腔科普之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5:43:11 来源:福州科技馆办公室

  为积极响应国家《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提升广大学生的口腔健康素养和服务群众,增强青少年口腔卫生保健意识。2023年4月22日,福州科技馆联合福州科技馆口腔健康分馆(美蒂斯口腔)举办爱牙在行动|“口腔科普之星”活动,为儿童提供口腔科普教育和口腔健康检查,助力福州青少年口腔健康发展。

  一、活动主题:爱牙在行动|“口腔科普之星”活动

  二、主办单位:福州科技馆、福州科技馆口腔健康分馆

  三、活动时间:2023年4月22日(14:30-16:30)

  四、活动地点:福州科技馆

  五、活动内容:

  1.爱牙课堂:结合道具进行口腔健康知识讲解

  2.知识竞答:分组上台进行口腔知识科普竞答,答对题的小朋友获得抽奖机会,赠送精美小礼品

  3.口腔义诊:口腔医生为儿童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4.手工DIY:利用身边常见的一次性手套、纸杯和吸管,制作小手指怪兽

  六、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19日至2023年4月21日

  2.报名人数:25组家庭(限6-14周岁青少年)

  3.报名方式:点击链接在活动项目中选择“爱牙在行动|“口腔科普之星”活动”,认真填写报名信息,请勿重复填写信息,重复报名的信息视为无效报名。请仔细选择要参加的活动场次,报名链接如下:

  http://www.fzkjg.com/user/huodongbaoming.shtml

  4.活动地点:仓山区金山街道潘厝支路1号福州科技馆自然厅,请参加活动家庭,14:15在此处集合签到。

  公交站:橘园洲站 地铁站:2号线桔园洲站

  七、其他要求: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参加活动的家庭全程佩戴口罩。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联系人:薛老师88201737(工作日9:00-12:00,15:00-17:00)

福州科技馆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