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黎芳一行调研福州科技馆分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6:03:03 来源:科技馆办公室

  为深入了解福州科技馆分馆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福州科技馆分馆科普服务总体水平,近日,福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黎芳一行赴福州科技馆灵芝知识分馆(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科技馆气象知识分馆(福建省气象台)开展调研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分馆科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灵芝知识分馆的科普展厅和生产车间、气象知识分馆的气象史志馆和气象演播厅。调研组对分馆探索的社会各界双向科普联动的营运模式和研学系列科普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后期科普工作提升提出建议。

  钱黎芳表示,一是要进一步推动科普工作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二是要做好健康科普宣传,结合灵芝知识普及及现代科技研究成果展示,传承中药材的科学价值和魅力,弘扬传统文化。三是要做好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结合气象台资源优势,针对不同年龄层次需求开展防灾科普活动,着力提升精准科普服务能力。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黎芳一行调研福州科技馆分馆工作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黎芳一行调研福州科技馆分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