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福州科技馆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5:34 来源:科技馆办公室

福州科技馆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2022年6月8日上午,福州科技馆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会议由馆长潘海星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并根据当前我馆建设项目实际情况,结合典型案例,就如何规范招投标程序,进行了重点阐述和说明。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守法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重要意义,切实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落实招投标工作。

  会议要求,要采取多种形式,把学习和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并结合我馆实际进行对标,切实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内涵和要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