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福州科技馆限流!部分区域暂不开放

发布时间:2021-08-07 15:10:59 来源:福州科普微信

  注意!8月5日起,福州科技馆调整限流措施,展厅瞬时人数达到200人次时采取“进一出一”限流措施。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复,防控风险等级上升。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最新通知要求,福州科技馆结合工作实际,自2021年8月5日起实时调整限流措施,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开馆时间:每周三至周日9:00-12:00、14:00-17:00(12:00-14:00闭馆消杀),每周一、二闭馆。节日闭馆时间另行通知,若遇自然灾害天气按政府相关规定闭馆。

  2.每个开放时段内,北馆展厅实时在馆参观人数调整为200人,中馆展厅实时在馆参观人数调整为200人。当展厅瞬时人数达到200人次,将采取“进一出一”限流措施。

  3.入馆请配合测量体温、核验八闽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近期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属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的观众请主动告知在岗工作人员。体温超过37.3℃的人员、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谢绝入馆。

  4.参观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不聚集、不扎堆,文明有序参观。参观结束后,请不要滞留馆内,以免造成人员聚集。

  5.禁止携带酒精、消毒液、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入馆。可以随身携带消毒湿巾,以便擦拭扶手、座椅。

  6.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团队接待,暂时不提供讲解;VR展区、小球王国及小小建筑师区域暂不开放。

  7.疫情防控期间展厅禁止饮食,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各位观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主动配合馆内相关防疫措施。对不配合管理或恶意干扰疫情防控工作的观众,本馆有权依法依规上报有关部门处理。

  8.参观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在岗工作人员。如有疑问,请电询:0591-83767271、0591-83765709、0591-83345614。

  后续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实时调整限流措施,也期待全体观众朋友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有序参观,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您参观愉快!

  福州科技馆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