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福州科技馆简报

发布时间:2020-06-17 00:00:00

       2020年6月16日下午,福州科技馆召开全馆大会并组织观看“以案为例、警钟长鸣”教育展。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5月份机关作风明查暗访情况的通报》(榕效办综[2020]36号)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应参照通报的案例开展自查,及时调整工作状态,改善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全馆职工应按照市委、市政府“督查全方位、效能全覆盖”的要求,结合我馆实际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值守职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积极配合办公室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和平安建设相关工作;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促使垃圾分类工作在我馆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要求,严守党纪国法,坚持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福州科技馆

                                                                    2020年6月16日

 

会上传达效能督查文件精神

集中观看“以案为例、警钟长鸣”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