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一场以“文明福州,爱卫同行”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在金山橘园洲公园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15 00:00:00

       6月13日上午,福州科技馆、金山街道潘厝社区在金山橘园洲公园共同举办了一场以“文明福州,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学预防疾病、共建卫生城市、垃圾分类为主要宣传内容,通过现场展板展示了各种常见的疾病预防措施和方法;引导和教育市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要科学防治,科学防控;为了我们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园,要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执行好政府的垃圾分类各项规定。在现场,通过咨询、答题、游戏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把“文明福州,爱卫同行”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得到了周边市民的积极响应,近两百社区和周边市民参加了活动,活动主办方共发放了两百件宣传品,接受咨询各类相关问题三十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增进了福州市民“做文明福州人,创文明城市”思想意识,参与活动的市民对此次举办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们要多举办这样贴地气、近民心、有效果的活动。

 

 

                                                                                       福州科技馆 

                                                                                        2020年6月15日

观众正在认真阅览爱卫知识宣传展板上的内容

观众在体验“垃圾分类放放放”活动

观众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观众在领取活动现场发放的科普宣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