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福州科技馆开馆复工复产(开馆)防控防疫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02 00:00:00

       为确保疫情期间科技馆开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日前,福州科技馆组织全馆人员进行了一次疫情防控演练。演练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检验开馆后在疫情防控长效机制上的应对措施是否存在明显漏洞、是否处置得当、是否各项防控措施全部到位。   

 

模拟观众进馆前在进行登记、测量体温等

       本次演练主要围绕着开馆前的全面消杀、观众进馆的流程以及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展开。科技馆在进馆安检处设置了温控自动检测门和人工信息登记处,还配置了相当数量的一次性手套、口罩、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供观众使用,馆区内许多展品前还设置了一米线,时刻提醒观众要保持距离,不要扎堆。

馆领导对开馆前的准备工作做强调

       演练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通过各部门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使得大家对于开馆后应该如何更好的结合防控各项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科技馆潘馆长在演练活动上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应该多考虑如何更好的服务群众,高度重视防控和开馆各项工作相结合,多为群众着想,给予来馆参观群众一切的方便,在工作中要机动灵活的去解决问题,确保每一位来馆群众乘兴而来乘兴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