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通知公告

福州科技馆恢复开放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8 00:00:00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本馆拟定2020年6月5日起限流、有序开放。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馆时间

      每周三至周日 9:00-17:00开放(16:30起谢绝入馆),周一、周二闭馆(节假日另行通知)。

二、参观指南

       1.观众需提前在闽政通APP注册“八闽健康码”,完善个人相关信息;

       2.观众须持八闽健康码及有效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到正门入口处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并领取入场券。

       3.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团队接待,暂时不提供讲解;VR展区、小球王国及小小建筑师区域暂不开放。       

三、参观要求

       1.进展厅前应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户口簿,做好登记;无健康码原则上不予进场。现场排队保持1米间隔。

       2.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参观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我馆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及消毒工作。对于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以及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观众,不予进场。

       3.疫情解除前本馆执行严格的限流措施,北馆展厅每个时段实时在馆参观观众限量100人,中馆展厅实时在馆参观观众限量50人。

       4.参观过程中避免封闭场所聚集,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距。疫情防控期间展厅内禁止饮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烦请谅解。

       5.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在岗工作人员。如有疑问,请电询:0591-83767271、0591-83765709、0591-83345614。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政策,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朋友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有序参观,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您参观愉快!

 

                              

                                                                         福州科技馆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