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福州科技馆召开“科学防疫,复工复产(开馆)”专题工作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2020-05-21 00:00:00

       5月20日下午,福州科技馆召开“科学防疫,复工复产(开馆)”工作会议,负责展馆日常管理的展教部、拓展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副馆长主持。

       会上,汪副馆长对科技馆拟定的开馆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在疫情时期开馆后可能发生的系列问题做了相关的处置预案说明。科技馆潘馆长参加会议并特别强调:要做到强化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开馆工作万无一失,坚决做到科学防控和开馆工作一起抓;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做到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全馆同志齐心协力,科技馆要以崭新面貌展示在福州市民面前。

       会上还成立了“科学防控,复工复产(开馆)”工作领导小组,由汪副馆长担任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