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福州科技馆简报

发布时间:2020-03-26 00:00:00

       2020年3月25日下午,福州科技馆召开全馆大会并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雪崩》。馆领导、各部门干部职工共计16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福州市纪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福州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的通知(榕直纪工委[2020]1号)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会议要求:(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2020年福州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文件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三)通过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抗腐拒变这根弦,遵守党纪党规,坚决做到不贪、不腐。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传承好贯彻好。

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雪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