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通知公告

福州科技馆中馆(自然厅)布展升级改造项目概念设计方案征集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4 00:00:00

       因项目需要,对福州科技馆中馆(自然厅)布展升级改造项目概念设计方案征集公告如下内容做答疑、变更及补充:

       一、本项目总投资最高限价为90万元,本次方案征集费用为0元。概念设计方案中选后将委托中选单位进行深化设计,深化费用不超过2.7万元。

       二、设计成果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17:00前,开标时间为:2020年3月30日上午9:00。

       三、设计文本要求变更为:提供七套设计文本,分为一正六副,含全部设计说明文字、该方案投资估算和图纸,以A3(420mm×297mm)规格编排装订成册。包括:封面、目录、说明、图纸。正本须明确设计单位并密封,副本不提供设计单位信息。

       四、设计成果展示要求变更为:应征单位可安排人员现场讲解,也可通过视频、动画进行展示,时长不超过5分钟。现场讲解及视频动画展示时均不可出现应征单位信息

       五、应征单位资格要求变更为:应征单位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区域内工商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相应资质,营业执照在年检有效期内,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违规违法行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六、概念方案中选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的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