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张伯礼力挺钟南山:乐观估计,除湖北外4月底可摘口罩(转载自科普中国)

发布时间:2020-03-02 00:00:00

      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2月28日接受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4月底除了湖北以外,全国其他省市我觉得就可以摘口罩恢复正常秩序了。”

      2月27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院士在广州医科大学将举办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我们有信心,新冠疫情4月底基本控制。”

       对此,张伯礼表示,“我基本同意钟先生的观点,但我更乐观一些。4月底除了湖北以外,全国其他省市我觉得就可以摘口罩恢复正常秩序了。不过,武汉这边彻底解除可能还要长一点时间。估计到了3月底,武汉的形势才会比较明朗。”

 

声明:本平台旨在分享信息,让您了解更多资讯。您所浏览的内容由小编编辑整理,部分图文信息源自网络,其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果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于后台留言告知,本平台将在第一时间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