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提醒!家庭成员有发热等症状应这样做!居家隔离也要注意防护!(转载自福州本地宝)

发布时间:2020-02-24 00:00:00

疫情防控期间

对疑似病例、确诊病例、轻症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实行

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期:未与病人或感染者

无有效防护的末次接触后14天

居家隔离后,防护工作也很重要

↓↓↓

 

居家隔离人员防护

重点注意地方1

居家隔离人员应相对独立居住。尽可能减少与共同居住人员的接触,做好医学观察场所的清洁与消毒工作,避免交叉感染,观察期间不得外出,如果必须外出,经医学观察管理人员批准后方可,并要佩戴医用外科口罩,避免去人群密集场所。

 

重点注意地方2

居家隔离人员每日至少进行2次体温测定,谢绝探访。尽量减少与家人的密切接触,不得与家属共用任何可能导致间接接触感染的物品,包括牙刷、香烟、餐具、食物、饮料、毛巾、衣物及床上用品等。

 

重点注意地方3

他人进入居家隔离人员居住空间时,应规范佩戴KN95/N95及以上颗粒物防护口罩,期间不要触碰和调整口罩,尽量避免与居家隔离人员直接接触,如发生任何直接接触,应及时做好清洁消毒。

 

 

如果家庭中出现发热、或呼吸道感染、

或急性消化道等症状的人员

在就诊前该如何进行日常居家预防?

快来看看权威提示

↓↓↓

声明:本平台旨在分享信息,让您了解更多资讯。您所浏览的内容由小编编辑整理,部分图文信息源自网络,其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果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于后台留言告知,本平台将在第一时间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