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疫情期间,专家告诉你如何正确洗手(转载自丁香医生)

发布时间:2020-02-14 00:00:00

洗手是预防病毒感染的有效方式

「接触」是很多病毒的重要传播方式,保持手部卫生很关键。

如何把手洗干净?大原则是:勤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准备方便携带的酒精消毒产品。

但出门在外,不一定能随时找到肥皂和清水,那么可以选择含有酒精的免洗洗手液或消毒湿巾做好手部清洁。

注意查看产品说明,酒精含量至少要 60% 才有效,最好可以达到 70%~80%。

乘坐火车、大巴、飞机时可能有很多不方便,但搬运行李后、吃东西前、上厕所后……都应该及时对双手进行清洁。

如果担心飞机和高铁不允许随身携带液体酒精制品(例如消毒液、消毒喷雾等),可以选择消毒湿巾、棉片等更方便携带的产品。

 

声明:本平台旨在分享信息,让您了解更多资讯。您所浏览的内容由小编编辑整理,部分图文信息源自网络,其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果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于后台留言告知,本平台将在第一时间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