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福州科技馆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00:00:00

    为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分类知识知晓率,使社区居民和馆内职工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人们树立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2019年12月18日下午,福州科技馆和金山街道潘厝社区共同举办“绿色运动美,分类我先行”主题的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智能分类球、环保飞行员、分类放放放、垃圾分类知识答题、眼疾手快等五项竞赛运动。其中智能分类球游戏特别受大家的喜欢,参与者将贴着垃圾名称的小皮球在2m外投向“垃圾区”,不同垃圾标记的小球投进相对应颜色的“垃圾区”里,社区市民和馆内职工们站在线外,投球,投得准、投得多者获胜。还有环保飞行员两两对决,其他人在一旁加油助威,气氛欢乐热烈,他们在运动游戏的同时也学习了丰富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社区市民和馆内职工传播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为绿色福州做出贡献。

                                

                           福州科技馆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