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福州科技馆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方案

发布时间:2019-12-12 00:00:00

    福州作为全国首批垃圾分类试点城市之一,为让“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培养人们进行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将垃圾分类知识结合到游戏中,2019年12月18日福州科技馆联合金山街道潘厝社区展开一场以“绿色运动美,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健康环保的运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绿色运动美,分类我先行

二、主办单位:福州科技馆 金山街道潘厝社区

三、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8日(周三) 16:00-17:00

四、活动地点:福州科技馆南馆 

五、活动内容:

共5个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分别是智投分类球、分类放放放、垃圾分类知识答题、环保“飞行员”和眼疾手快具体游戏规则见附近1,参与活动者每个游戏限玩一次,游戏结束后到兑奖区换取奖品,根据兑奖票卷上获得不同的贴纸数领取不同奖品,贴纸数越多,获得的奖品越丰富。

六、参加人员:科技馆全体职工及潘厝社区居民共30人

七、地址及交通:

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潘厝支路1号福州科技馆

地铁站:2号线桔园洲站;

公交站:橘园洲站或融信第一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