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福州科技馆分馆推进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9-12-11 00:00:00

    2019年12月10日,福州科技馆分馆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举行。福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翁金榜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前,物质结构知识分馆负责人蒋阿凡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了解了从福建物构所到海西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海西研究院拟打造海西产业技术源头创新基地、高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基地、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和海峡两岸科技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会议听取了动物园分馆、动植物标本分馆、眼健康分馆、核电知识分馆及卫生知识分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各分馆单位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会议总结福州科技馆分馆2019年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分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各分馆单位要重视分馆评估过程发现的问题并落实整改意见;加强沟通交流,打造特色科普品牌;充分利用我市各类科普资源、发挥科技馆分馆的行业、专业优势,促进全市科普场馆事业稳定健康发展。

    会上,福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翁金榜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他要求各分馆单位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福州科技馆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