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福州科技馆召开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00:00:00

    2019年9月18日下午福州科技馆召开全馆大会,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尤典真,党组成员、副主席翁金榜到会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科协关于科技馆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指示:一、要加强人员配备,各项安全管理职责要落实到位;二、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三、根据目前馆的实际情况,尽量少安排大型活动。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国庆期间维护稳定工作;强化细节意识,扎实有效开展维稳工作;高度重视馆区安全问题,确保节假日期间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问题,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决不触犯党纪国法。

    会议要求馆方要强化消防安全工作,做好摸排工作,开展一次对有存在安全隐患的消防设施、监控、建筑主体等全面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