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06-01 00:00:00

       6月1日上午,福州科技馆联合金山街道潘厝社区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在现场,科技馆工作人员利用科普讲解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市民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市民们还积极参与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和“模拟日常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并领取了精美的纪念品。随后,现场的市民纷纷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共享美丽榕城”条幅上签名,明确表达“垃圾分类”的决心。参与活动的市民表示:“垃圾分类”活动对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此外还能营造生活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丰富了市民环保知识,使市民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让市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提升了市民垃圾分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