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第二届便民服务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27 00:00:0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给广大市民提供便利的服务,2019年4月27日福州科技馆联合共青团闽江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的义务维修队开展“第二届便民服务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活动当天,闽江学院义务维修队的师生在福州科技馆免费为市民现场维修家电,居民们纷纷带来了家中故障的电风扇、电饭锅、水壶等小型家电,志愿者们各显其能,为居民们一一耐心查看故障电器并进行维修,让一件件废旧家电都“重获新生”。此外,参与志愿维修的师生们还耐心地向市民讲解了家电使用和保养的方法,维修队的热情服务受到市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将志愿服务送到市民身边,高校大学生们将课本中学到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服务社会,也在社会服务中让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推进福州科技馆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让更多的市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