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2019年福州科技馆新春科普游园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02-11 00:00:00

    为增添新年喜庆氛围,丰富市民朋友的文化生活,福州科技馆于2019年2月7日(正月初三)举办“2019年新春科普游园活动”。此次活动从1994年至今已举办26年,为使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精彩,科技馆还在科普展品上进行更新维护,新添置了“月面弹跳”、“神舟飞船升空、运行、回收全程演示系统”和“嫦娥工程 ”等12件航天展区展品。

    游园当天,活动现场设有 “对春联”、“动物知识大比拼”、“幸运摇奖”等六个游园互动项目供市民参与娱乐,让市民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科学知识、发现科技乐趣、增进亲子关系。福州科技馆还邀请福州科技馆分馆-福州动物园共同参与此次游园活动,在馆区内展出豪猪、赤狐、长鼻浣熊等小动物,市民朋友们可以近距离观赏它们的风采,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

    此次新春游园活动,不仅让家长和小朋友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还为广大居民献上了一份冬季的温暖,受到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