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华同志到福州科技馆做党的十九大辅导报告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2 00:00:00

    2018年3月9日,福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华同志到馆为全馆员工做十九大报告辅导讲座。讲座上陈华副主席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关键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有工作都要往这条主线聚焦。

    结合去年10月份市委巡察组在巡视中发现科技馆存在的问题,陈华副主席要求我馆全体同志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契机,认真分析、查摆原因、立行立改,坚决完成市委巡视组要求整改的问题清单里面的全部问题,并且要举一反三,抓好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使科技馆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福州科技馆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