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彩虹小精灵的科技馆探秘之旅

发布时间:2017-07-13 00:00:00

    7月12日,一群来自彩虹教育机构的小精灵手里拿着一份白色的“不明物”走进了福州科技馆,在我们的工作人员了解后才知道这是他们今天来科技馆的主要目的。原来,这群小精灵是带着问题来到科技馆,探索科学的奥妙的

    在了解了这群小精灵的目的后,我们的管理员姐姐很热情地想带领小精灵们参观科技馆,为他们讲解。在好奇心被我们的管理员姐姐打开之后,这群小精灵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旅途更是满怀期待跟欢喜。

    在“锥体上滚”中,小精灵们学到了重力原理;在“线圈中的磁铁”中,小精灵们明白了电流是如何产生的;观看“龙卷风”,小精灵们对龙卷风形成和破坏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在“古生物”里,小精灵们用自己的眼睛去了解化石,去了解恐龙的发展历程......还有小球王国,机器人表演,小小建筑师,简直让人惊叹连连,流连忘返。

    而在面对讲解员姐姐的提问时,我们的小精灵们更是踊跃回答,都希望在回答问题中学习到更多知识,更加了解科技馆。

    我们的管理员姐姐带领小精灵们参观讲解结束后,小精灵们就带着他们的问题和疑惑结伴在科技馆的各个展区去寻找答案,当遇到不懂的问题的时候,小精灵们也是积极主动的过来向我们的管理员“求救”。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非常快,转眼太阳就快要落山了,小精灵们的问题—手里的“不明物”上的问题也基本上完成了。但这群小精灵们纷纷表示他们还有好多疑问,希望下次可以继续来我们科技馆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