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爱护熊猫 保护环境 --走进华夏博雅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06-26 00:00:00

    2017年6月26日,一场生动活泼的“爱护熊猫,保护环境”主题宣传活动在福州华夏博雅幼儿园的活动大厅举办。通过熊猫人偶误食食物而生病的情景剧表演,让小朋友更直观地了解不能随意投喂食物。课堂上,通过图片展示的方式、让大熊猫的食物以及粪便,并通过《食物大冒险》的游戏巩固加深熊猫消化食物以及排便的过程,课堂的最后由熊猫人偶带领小朋友进行庄严的宣誓“我是环保小卫士,不乱扔垃圾,不投喂食物,爱护熊猫,爱护小动物。”宣誓完毕后,熊猫带领着小朋友跳起了舞蹈,场面十分热闹。

    熊猫科普小课堂,主要是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从中认识熊猫的外形特征,以及生活习性,了解熊猫的消化系统和能吃的食物。并且让他们在游戏中认识到乱扔垃圾的危害,萌发保护环境的意识。这也是海峡(福州)熊猫世界联合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共同推出的保护熊猫科普教育推广系列公益活动的正式启动,这个系列公益活动将陆续在福州地区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全面开展。

熊猫情景剧表演(一)

熊猫情景剧表演(二)

       

熊猫食物游戏

游戏规则介绍

熊猫知识介绍

与熊猫人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