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展馆动态

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7-05-28 00:00:00

我园举办2017年福建省科技周花草文化科普活动

    2017年5月27日,福州植物园积极响应《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17年福建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的思想,与福建农林大学共同举办2017年福建省科技周花草文化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有特色价值的植物展览和讲解、“森林与健康”主题的展览、科普宣传材料的发放、植物灯谜游戏、植物拼图、闻香寻花、民俗植物实地考察讲解等方式让市民亲近植物,了解身边的植物文化知识,培养市民特别是孩子对植物的喜爱和对环境的关注,亲近自然,保护自然。活动通过科普知识的互动游戏和我园科研科专业人士的生动讲解,培养市民的环保和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市民人文素养,促进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发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