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竞赛活动 > 赛事动态

关于2023年福建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辅导教师线上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5 16:20:44 来源:福州科技馆拓展部

各县(市)区科协、区(市)属中小学校:

  为普及推广我省青少年的编程与智能设计相关知识和技能,提高教师指导水平,福建省科协组织“2023年福建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辅导教师线上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2023年9月21日至22日

  (二)报到地点:全季酒店(福州马尾自贸区店)(地址:福州市马尾区镇冰路9号中铁福船大厦1楼)

  (三)参与人员: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辅导教师。其中参加现场培训5人,参加线上培训不少于10人。名额有限,满额即止。

  二、培训要求

  请有意向参加线上培训的科技辅导员,于9月18日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报送至福州科技馆邮箱。

  三、其他要求

  (一)本次教师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训人员食宿费和培训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往返差旅费由派员单位承担。早到或晚离开的食宿费用自理,不接待未经报名前来参训的人员。福州市区学员不安排住宿。

  (二)请于9月18日前将参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发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fzkjg350008@163.com)。

  (三)参与人员加入福建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培训班钉钉群(群号:45445000607)。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孔月,电话:0591—88201759

  附件:1.培训班日程安排(暂定)

  2.培训班报名表

福州科技馆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