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党建

学习身边榜样 观看《榜样8》学习研讨——市科协机关二支部一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 11:15:19 来源:中共福州市科协机关二支部

  1月10日上午,市科协机关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看《榜样8》学习研讨活动。《榜样8》特别节目通过展示各行各业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榜样。

学习身边榜样 观看《榜样8》学习研讨——市科协机关二支部一月党日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榜样8》是一档非常有意义的节目。通过观看这个节目,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及他们为了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幸福而付出一切的优秀品质。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崇高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提高了精神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从这些身边的榜样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