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党建

福州市科协机关二支部参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3-11-28 17:17:54 来源:福州科技馆技术部

  11月28日上午,福州市科协机关二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展示馆进行现场学习。

福州市科协机关二支部参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展示馆

  在展示馆内,讲解员针对创新探索、持续推动、传承弘扬等三个主题,详细介绍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讲解内容深入浅出,让二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

福州市科协机关二支部参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展示馆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仅是一种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更是一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这种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也让大家意识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应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紧跟时代步伐,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二支部的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们,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