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党建

二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9 11:26:19 来源:福州市科协机关二支部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市科协机关二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二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二支部书记张宏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内容、重要意义、如何贯彻为主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内容,引导二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二支部书记张宏毅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要始终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科技馆工作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