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党建

福州科技馆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代价》

发布时间:2023-07-27 17:20:40 来源:福州科技馆

  7月27日,福州科技馆组织干部职工19人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代价》,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福州科技馆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代价》

  专题片中,案例当事人从忘记初心到信念垮塌,从私欲膨胀到背弃党的事业逐步滑向犯罪深渊的历程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政为民、廉洁奉公。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福州科技馆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代价》

  下一步,福州科技馆将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扎实推动科技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