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党建

福州科技馆召开全馆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5:40:59 来源:福州科技馆办公室

  2023年4月26日,福州科技馆召开全馆大会,潘海星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科协关于开展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重点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影响营商环境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会议部署了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工作,要求馆办公室在数字峰会期间,围绕场馆周边设置醒目标志,安排志愿者值守,礼貌用语,热情服务。

  会议还学习了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公开通报,对全馆开展了2023年五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集体谈话,教育引导全馆干部职工以案为鉴,遵纪守法,杜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做好单位的安全、消防等各项保障措施,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