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党建

学雷锋,见行动——走进鼓山福茶社区闽源苑小区

发布时间:2023-03-16 11:31:13 来源:福州科技馆展教部

  3月3日,福州市科协机关党委和鼓山福茶社区共同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市科协机关二支部积极响应走进鼓山福茶社区闽源苑小区,服务小区居民,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二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参与共建单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帮助小区居民清理居民楼道乱粘贴的小广告。

学雷锋,见行动——走进鼓山福茶社区闽源苑小区

学雷锋,见行动——走进鼓山福茶社区闽源苑小区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马进入鼓山闽源苑小区每层楼道,清理楼道中的乱粘贴的小广告和乱喷乱画的图案,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爱我家园,美化环境的文明思想和理念。“学雷锋”不仅是学习雷锋精神,更应在生活工作中积极践行。参与当天志愿服务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雷锋”活动真正践行到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在三月的春风里与雷锋精神同行,为建设美丽福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