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专项主题活动

第十二届在榕大学生科学艺术展演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3-03-03 12:22:22 来源:福州科技馆办公室

  为激发在榕高校大学生的创作活力、创新精神、创造潜能,促进青年一代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的科学精神,福州科技馆于2022年11月—12月开展“第十二届在榕大学生科学艺术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收到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农林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5所高校的作品,共计59件。经专家资格审查、初评、终评三个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6件,优秀奖作品45件,鼓励奖作品2件。

  2023年2月26日在福州科技馆举行第十二届在榕大学生科学艺术展演活动颁奖仪式。颁奖仪式聚集了近百人的高校学子,馆领导为前三等奖团队颁奖,并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希望可以通过本次科学艺术展演活动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工作,今后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展现自己的创意和才华”。活动邀请了来自不同高校的学生们上台分享团队作品的创作初心、艰难历程等,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创作科技成果的平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示在榕高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科技创新成果。

第十二届在榕大学生科学艺术展演活动简报

第十二届在榕大学生科学艺术展演活动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