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专项主题活动

“小种植 大收获”志愿活动科普农场种植体验第一期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3-01-31 14:53:25 来源:福州科技馆办公室

  活动主题:“小种植 大收获” 农场志愿活动

  主办单位:福州科技馆

  活动时间:

  1.2023年1月30日—2月2日为活动报名期间。

  2.2023年2月5日(星期天);(如遇雨天或恶劣天气则顺延至下一周末)。

  3. 2023年2月5日后为农作物养护时间,农作物生长周期为15周左右。

  活动地点:福州科技馆科普农场

  活动内容:

  1.农场种植体验:科技馆提供种植场地、种苗以及养护工具等,小朋友及家长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种植农作物。

  2.农作物养护不能忘:在农作物成长过程中,小朋友可以每周开放时间至科普农场为自己种植的农作物浇水、施肥、松土、除草等。农作物果实成熟后,经馆方同意后方可采摘果实。

  活动规则:

  1.报名人数:30组家庭,限5-14周岁青少年以家庭为单位报名,一个家庭本年度仅限报名一次,重复报名视为无效。

  2.种植场地:一个家庭分配约1平方米种植田地

  3.种植农作物:春菜、胡萝卜、白菜等

  4.通知时间:我馆将于种植前1-2天发送短信通知具体的种植时间。

  5.种植当天需出示的材料:种植通知短信。种植过程请佩戴口罩。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填写表格完成报名(请勿重复提交)

  http://www.fzkjg.com/user/huodongbaoming.shtml

  地址及交通: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潘厝支路1号福州科技馆

  地铁站:2号线桔园洲站

  公交站:橘园洲站或融信第一城站

  福州科技馆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