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科普农场 > 头条

福州科技馆科普农场

发布时间:2022-05-05 14:46:12 来源:福州科技馆

福州科技馆科普农场

  福州科技馆科普农场位于北馆左侧,占地4.5亩,耕种面积可容纳200户家庭。科普农场种植体验活动以科普农场为载体,通过亲子互动种植的方式,让市民真实地与田园亲密接触,学习农作物的相关知识。

福州科技馆科普农场

  科普农场对外开放时间为周三--周日9:00-12:30,14:30-17:00。我馆长期开展种植体验专题活动,科技馆免费为参与活动的家庭提供蔬菜种子、肥料、养护工具等,为农作物挂上“身份牌”,免费为市民种植的农作物进行日常养护。参与种植的家庭应按农作物生长的需求经常到场劳动,确保农作物健康成长,对于弃养的农作物,馆方将收回土地或将农作物移交他人养护并更换身份牌。“科普农场”中的农作物的所有权均属福州科技馆所有,参与种植活动的家庭可以向馆方申请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经馆方同意,方可采摘农作物果实。

福州科技馆科普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