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采购信息 人才招聘 志愿者招募

您当前位置:福州科技馆 > 福州科技馆概况 > 参观须知

入馆须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17:25:24 来源:福州科技馆

  一、免费开放时间

  每周三至周日9:00—17:00(16:50后停止进场),每周一、二闭馆。节日闭馆时间另行通知,若遇自然灾害天气按政府相关规定闭馆。

  二、免费开放内容

  1、科技馆常设展厅提供的公共科普展教项目,包括科技厅(北馆)、自然厅(中馆)的各项科普展品、定时演示服务;

  2、科普讲座、论坛、巡展等基本科普服务项目;

  3、物品寄存、参观指南、卫生设施等辅助性服务区域及设备。

  4、科普农场实行免费参观,种养活动需登陆科技馆网站报名,等待排期通知。

  三、免费开放注意事项

  1、散客实行参观登记制度,参观人员在展厅入口处登记后入场;团体(30人以上)参观实行预约制,须提前三天预约,经确认后按约定时间参观;

  2、为保障公众安全,实行瞬时流量及全天总流量“双控制”,其中一项指标达到预警线即启动应急预案,实行人员限流。

  3、为营造文明的参观环境,请大家自觉遵守展场秩序、爱护展品设施、保持环境卫生,请勿在展厅内喧哗打闹、进食,做文明观众;

  4、严禁携带易燃易爆、腐蚀性和锐利的危险物品进馆;

  5、身高1.2米以下未成年人、高龄老人和行动不便者必须由成年人陪护参观。特殊体验项目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馆区范围内严禁吸烟!请勿随地吐痰!

  咨询电话:83345614、83767271

  福州科技馆网站:http://www.fzkjg.com/

  地址:福州市金山橘园洲大桥下公园内